姜白

CP吃的又杂又多,但是巨懒不想写。

无脑童话一则

暗搓搓吃了辣么久冬叉,我来贡献一下
无脑和OOC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



Rumlow是一个农场主,他每天的生活就是骑马放牛,把农副产品卖出去换点酒钱。既没成家也不交朋友,不养猫也没有狗。直到有一天他的农场里多了只麋鹿。

Bucky是一只麋鹿,准确的来说是圣诞老人的麋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年圣诞节的礼物太多,累得昏昏欲睡的红帽子老头根本没发现他的麋鹿是不是少了一只就驾车飞走了。等到贪吃的麋鹿吃饱后心满意足地回来才发现他被遗忘了。Bucky只好顺着公路走啊走,走到快天亮的时候他又饿了,而前方正好有一个农场。

Rumlow睡梦中就听见外面有卡兹卡兹的吃草声,他惊觉是不是自己没关好牛棚还是马棚的门,赶快从床上翻起来跑出去,就看见一只麋鹿正欢快地啃着他农场的草皮,已经秃了好大一块了。Rumlow拿起门边的猎枪想去教训一下这个入侵者,走近一看他又把枪放下了,他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麋鹿。粗壮且对称的鹿角,油亮顺滑的浅棕色皮毛,强壮厚实的胸背,修长有力的四肢,除了他有一对黑眼圈比较滑稽以外,这可以说是一只非常完美的麋鹿。而且这货根本不怕人,Rumlow靠近的时候他还伸舌头舔了他的脸。

Rumlow用绳子拴好这只麋鹿,带去附近的村庄逐家询问,是谁家丢了麋鹿,但直到天黑都没有结果,于是他只得又把麋鹿带回家。

从此农场主多了一只麋鹿,一只非常能吃的麋鹿。他在Rumlow放牧的时候跟牛一起吃草,回到农场又跟马抢干草吃。等到李子成熟的季节Rumlow要做成果酱去卖,才刚摘回来就被麋鹿吃得精光,气得Rumlow拿着马鞭追着它满农场跑,大骂小兔崽子。麋鹿Bucky还非常粘人,他不愿意睡在牛棚马厩,非得跟着Rumlow进屋睡。刚开始Rumlow不愿意,它就用它湿乎乎的大眼睛看着Rumlow,Rumlow心软,只得把家具都挪开给它在客厅空出一大片地方。天气渐渐变冷,Rumlow发现有麋鹿在也挺好,他们在冬天的夜晚依偎在火炉旁,Rumlow靠在麋鹿身上拍着它肚子上的膘叹气“小兔崽子,你再这样吃下去爹地就养不起你了。” 麋鹿则欢快的发出一声嘶叫,舔了Rumlow一脸口水。

又一年圣诞节转眼就到了,Rumlow给他的麋鹿围上了红绿相间的围巾,安了红鼻头,还准备了好多好吃的。门外响起了一串铃铛声,Rumlow还没反应过来麋鹿就兴奋地往外冲。等Rumlow穿好外套出来圣诞老人的车子已经飞走了。Rumlow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湿湿的,抬手抹了一下就回到屋子里开始吃那些食物。这有什么,反正这么多年也是一个人过圣诞节,Rumlow心想。

之后冬去春来年复一年Rumlow都没有再见到圣诞老人来过。有一年冬天特别冷,外面风雪交加,Rumlow是被冻醒的,迷糊间听到有人敲门,刚开始以为只是雪太大打在门上,后来声音越来越急促,隐约还有人在喊着什么。Rumlow拿起枪小心地把门拉开,外面是一个强壮的棕发男子,脖子上围着红绿相间的围巾,手还举在半空中。Bucky看见Rumlow开门,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扑上去给了Rumlow一个熊抱“爹地~”。

Rumlow是一个农场主,他有一个爱人,曾经是只麋鹿。

End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