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白

CP吃的又杂又多,但是巨懒不想写。

我终将成为你

父亲节脑洞,虽然还是没赶上
双豹,盾铁,锤基,生子设定,注意避雷
谨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双豹】
今天T'Challa把Erik带去山洞,告诉他今天是父亲节。两人喝下心形草的汁液,双双躺进红土之中,静待见到思念已久的人。T'Challa到了先人之境,拥抱了T'Chaka,然后告诉父亲N'Jadaka回来了,以后也会在Wakanda生活下去,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了并孕育了下一代。说到这T'Challa脸还有些红,从怀中掏出一张照片递给父亲,上面的他和Erik一人抱着一个长着豹耳的男孩,一家四口笑容灿烂。T'Chaka看着儿子脸上幸福的笑容,十分欣慰,内心的愧疚也在慢慢消散,他相信T'Challa会是个比他更好的父亲,无论是对孩子还是他的兄弟。Erik则回到了Oakland的小公寓,父亲已经在沙发上等他。面对许久未见的父亲,Erik还是落下了眼泪,但是这次没有悲伤。他也拿出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激动地告诉父亲他已放下仇恨,还会继承亲王之位,Wakanda的夕阳很美丽,他会守护这片土地,更重要的是他要守护他的王,他的伴侣以及他们的孩子。N'Jobu拍拍儿子的肩,感慨万千“我很遗憾不能陪你长大,但现在可以把这份遗憾用下一代弥补,儿子,我相信你会是个好父亲。”

【盾铁】
“Papa,Daddy,父亲节快乐!”小Peter一早起来就冲到两位父亲的房间里,跳上他们的床给了两位还躺在床上的父亲一个大大的拥抱。Tony睁开迷蒙的眼睛伸手揉了揉儿子的脑袋就又睡了过去,Steve亲了亲儿子的脸蛋,然后起来把儿子顶在肩上带出房间向厨房走去“谢谢Peter宝贝,现在我们去给你Papa做爱心早餐怎么样。”
等到睡饱的钢铁侠来到厨房,就看见他一大一小两个甜心坐在餐桌旁等他,阳光正好洒在餐桌上,就跟他记忆里与爸妈一起用餐的难得时光一样。
Peter拿出给两个爸爸的礼物,给Steve的是一张他们一家三口的画像,稚嫩的画法却让美国队长湿了眼眶。给Tony的是他亲手做的小机器人,上发条的那种,他说他将来要像两个爸爸那么厉害。Tony将儿子紧紧地搂近怀里,轻轻地说“你是我最大的成就。”

【锤基】
英灵殿今天十分热闹,Asgard的新王带着王后及两个孩子来看他们的爷爷奶奶,同时也是外公外婆。Frigga一见到Loki和两个小宝贝就高兴得不得了,拉着他们嘘寒问暖问东问西,Thor只好和Odin走到一边。“父亲,节日快乐”Thor向来不太会表达,现在能够自然地说出祝福已经是很大的改变,这都是Loki和孩子们的功劳。“My son,我很欣慰,你们在年轻的时候就愿意为彼此和孩子们去改变,比我强多了,若我当时更关心你们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Loki这时也走过来了,他拥抱了Odin “父亲,我们都很感谢您成就了我们,在我们有了下一代之后更是能体会您的心情。节日快乐,我永远是您的儿子,永远爱您。”
一旁的Frigga看着老泪纵横的丈夫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弯下腰问两个小可爱,你们最喜欢谁呀
“哥哥(弟弟)”


END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