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白

CP吃的又杂又多,但是巨懒不想写。

豹豹发展史(5)

我也好想让豹豹谈恋爱的

但感觉脑洞枯竭

先让我出去浪几天

谢谢大家还愿意来看



22

瓦坎达隶属热带,即使科技再发达也无法抵挡太阳带来的炙热温度。

更何况总有一只毛茸茸的大豹子要趴在你身上睡觉。

T'Challa是怕热的,所以他多以人形睡觉。但N'Jadaka喜欢变成豹子,还总要趴他哥哥身上,缠得越紧越好那种。这显然是讲不了道理的。

于是T'Challa为了能熬过最炎热的那段时间,告诉弟弟他要去河流部落出差一段时间,其实是去凉爽的河谷度假。

 

23

河流部落的长老当然愿意国王在这多待些时候,毕竟有利于和他女儿交流感情。

这天T'Challa和长老边喝茶边谈论着无关紧要的政事,慢慢地长老又把话题引到了感情问题上。T'Challa内心偷偷叹了口气,他和Nakia现在只是朋友,但他不好打断已更加年迈的长老,于是开始放空。

“找伴侣这种事不用看得太远,多注意身边的人”长老引导着T'Challa

“…………” N'Jadaka现在在干嘛呢?

“身边的人总是最了解、最关心你的”

“…………” N'Jadaka的确总是知道我喜欢什么,没有人比他更关心我的状态与心情。

“朋友若合适,也是可以成为伴侣的”

“…………” 朋友啊,比起亲人,我跟N'Jadaka好像更像朋友呢。

“陛下,陛下” 长老叫回了思绪早就跑回皇宫的T'Challa “您在听吗”

 

24

T'Challa刚想用点什么理由来掩饰他的走神,就感觉到地面开始震动。

他赶忙往窗外看去,只见河流部落的稀有鹿群正向河边冲去,速度之快机乎要飞起来。

是什么情况会让温驯的鹿群逃命般的奔跑?要知道这些鹿平常被保护得很好。

T'Challa下意识的就要启动Kimoyo联系护卫队去看看是不是有外敌入侵,就看见紧随鹿群而来的一只金钱豹。

 

25

一看这只豹子的体型和毛色T'Challa就知道是N'Jadaka。

看见刚刚还在脑海里萦绕的人就出现在眼前,T'Challa的内心涌出一股悸动。

金钱豹也已经发现在不远处落地玻璃后的T'Challa,他知道自己的目的达成了,于是不再追赶鹿群,而是停下来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向哥哥露出一个微笑。

 

26

安抚完鹿群回来的长老满头大汗,刚想抱怨两句却看见亲王殿下正坐在一边悠闲地吃着葡萄,还不忘抬头冷漠地看他一眼。于是长老顿时敢怒不敢言,只能嘀嘀咕咕地跟T'Challa说鹿群受到惊吓会影响生育云云。最后委婉地恳请T'Challa把N'Jadaka带回去。

T'Challa安抚了长老,高兴地带着弟弟回家了。


TBC

评论(4)

热度(59)